2002年 認識一個 謙虛、努力、上進的女生
這個女生人很好 很善良  可能是有緣 可能是來至同一個城市
這個女生對我特別的照顧


這個女生的英文很好  我也常說 "你的英文好好喔"
她總回我 "我沒有比別人聰明,所以別人花1小時就可以學起來的東西,我花3倍以上來學它"
大學畢業後,她申請了英、美的名校  上了好幾間 最後她選擇了 "劍橋"
她常說 "因為我家沒有很有錢,國外念書又貴,特別是這些學校,所以我一定要在台灣做足了一切的準備才可以出國,因為爸媽只能供我一年"

從國中開始,她對英文就非常的努力、非常的下功夫
在台灣是累績了10年的時間,當別人都在玩時,她是很努力的在學英文、在背單字、在看文法、練習寫作…
10年累績下來的功力,她才有辨法大學一畢業就申請到了"劍橋"


在那10年來在英文上,她唯一做的事就是 "學習"
因為 她深知 唯有認真、努力的學習  她才有機會達到她要的目標


10年了 我們一直都有在聯絡
我們2個人 很多想法都很相似 
我們2個人 畢業後  也都在教英文
所以 常常分享教學的經驗
最常被學生問的問題是 ”我要怎樣快速學好英文?”


很多人在學英文的過程  不問自己 是否努力夠了 而只問 "我要的成果在那?"
很多人 都在要出國念書的前一刻 剩幾個月的時間 才在問 "如何在幾個月內把IELTS考到6.5 / 7分?”


這些答案 我們2個共同的想法是 
”我們一路走來,也是從基礎打,也是讓時間來累積實力,如果真的有快速的方法,那我們當初不用那麼辛苦了”


ALL THE BEST
CHEER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 努力 下功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+英語中心 的頭像
    A+英語中心

    A+英語中心

    A+英語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