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是在國外修TESOL的課程
但是沒有修過台灣老師教的英語教學課程
所以最近跑去師範修英語教學的課程

授課的2名老師,都是教學經驗非常豐富的老師
也常分享了很多很實用的實戰經驗給我們
教學經驗與學習語言的成果共同點都是 "時間"

他們常問我們,"你們在教學上,有遇到什麼問題嗎?? 可以拿出來討論"
我跟這2位資深的老師聊到,我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 
有些學生來試聽時,
"他們想快速、短期內達到一個標準,例如說:從初級要在一年內可以和外國人對答自如,可以和外國人討生意"
結果,這些老師一聽到,都很直接的給我3個字"不可能"

我了解,很多學習者,有時會有時間的壓力,而這些壓力是來自現實環境中,比方說:老闆的要求、工作上的需要
所以他們不得不做這樣的要求
如果你是有這樣壓力的人,那你真的就得每天花不少時間下去學英文~~
那這樣1年下來,還是有機會看到一些成果的~~但是,是否能夠從初級到和外國人對答自如,這就不能保證了

但是,如果你在學英文上,目前是沒有這些壓力的話,我跟其它資深的老師看法是一樣的~
學語言是一點一滴來的,要達到每個學習的階段,都是需要時間累積而來的~
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,也沒有所謂的"怏速"方法~~喔


Dear all
 Be patient.

Never ever give up

all the best

cheers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 成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+英語中心 的頭像
    A+英語中心

    A+英語中心

    A+英語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